✌斯莫啦

【足球乙女】日常运动

小小婴儿车

勿上升,纯虚构

内含哈兰德,迪巴拉,拉莫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哈兰德


哈兰德闲下来的时候会和我待在我家里。


哈兰德总是占着我从二手店铺里淘来的懒人沙发。

他曾经说过他不喜欢它,因为它太小了,只够我一个人蜷缩在上面,这让他很难掰开我的腿趴在我的身上动作。


除此之外,我也很喜欢调戏哈兰德。

就在他和我肩并肩坐着刷视频的时候,双手攀上他的脖子,在他脸上的每一处落下我的吻。


再暧昧一点的境况会向下走,我的嘴巴停留在他的锁骨处,他搂着我的腰,吞吞吐吐的告诉我,这里的有印子的话不好消。


但他从来不会拒绝我。



  



迪巴拉


迪巴拉总是喜欢抱着我,双臂缠着我的腰,把我放进他的怀里。


我刷短视频偶尔会刷到一些火辣的美女,我知道他会瞟到我的手机,所以故意停留在这些界面上,然后等着他发言。


迪巴拉放开抱着我的手,我由于失去了包围感而看向他。

迪巴拉用手捂着眼睛,我回头,他的指头打开一点缝隙,露出笑得弯弯的漂亮眼睛。


我打趣地问他:

“眼睛亮晶晶的,说,看到什么了!”

迪巴拉慢慢的靠近我,猛地把我推倒,用手捂住我的眼睛,凑到我耳边。


“我悄悄告诉你哦。”






    拉莫斯



我比拉莫斯午睡醒的早,就坐在阳台的椅子上晒晒太阳,看看书。


拉莫斯突然拉开阳台的门走向我。


他把我的椅子向后拉,然后双手勾着我的脖子,跨坐在我身上。我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小毯子,披在拉莫斯身上。

他靠在我的肩膀上,绵密的呼吸一下一下的打在我的脖子上,痒痒的。

我看了看他最终也没有再动,他好像又睡着了。


我小心的从兜里拿出手机,悄悄的回复朋友的语音。

拉莫斯的手突然出现在我的手腕上,他正看着我,从我的手腕攀上我的手,然后把我的手机按灭。

我们对视着,他抚上我的脸,用手指轻轻拨动我的睫毛,我被弄的闭上了眼睛。


然后,我被亲了个遍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35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